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的性能

日期:2024-04-20 19:46
浏览次数:1250
摘要: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装置分两部件,一部件为水槽、二部件为控制台。水槽分上下区,上区为6只小水槽,下区为试验变压器,可一次做6只绝缘靴或6只绝缘手套耐压试验。同时显示绝缘靴或绝缘手套的泄漏电流。控制台设有过流保护、零位保护、时间保护及报警等功能。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为低压工作电压220V/50Hz的工频电源,根据电磁感应原理,改变输入电压达到试验所需要的*高电压。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是绝缘靴(手套)批量试验的专用设备。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有效的解决了过去不规范试验,提高了工作效率、保障了工作**,是理想的绝缘靴(手套)专用设备。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采用先进的微电子处理技术,全部使用过程可提前进行设置,全中文界面,操作简单明了。全部测试项目设定后自动进行测试,无须人工干预。

1、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电压、电流、预值三组数据同屏液晶显示,带背光。
2、全中文界面,操作简单明了,适用面广。
3、轻触式面板按键操作,所有功能均可通过按键设定。
4、全数字式调校,摒弃了陈旧的电位器调整方式,现场使用极为方便。
5、按键直接设定电流、电压变比,在不同变比输入的情况下,应用自如。
6、采用硬、软件抗干扰技术相结合,性能稳定,抗干扰性强。
7、自带五路输出,可用于测量、过压、故障保护、升压信号控制等用于不同场合。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无线核相仪、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交直流试验变压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