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高压无线核相仪的接收器

日期:2024-04-19 15:37
浏览次数:1288
摘要:

    高压无线核相仪采用了无线电频率的传输技术,其工作的基本原理为相位的实时比较装置可检查额定电压的存在,所测量的相位角在+10。

当线路有电压时接收器自动启动且LED1
持续发光,蜂鸣器发出短暂的嘟嘟声,高压无线核相仪此时接收器已做好接收来自发射器译码信号的准备,如果两根导线的相位一致,只要符合条件,LED1 LED2 LED3 及LED4
指示器亮但并不闪光,高压无线核相仪同时蜂鸣器发出一持续的声信号。只要某一侧线路无电压或某一只脱离导线,声光指示立即停止。
在正常使用条件下,无线电频率的传送范围在15
米内,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交直流试验变压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