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数字高压无线核相仪系统的组成

日期:2024-03-29 02:18
浏览次数:1247
摘要:

    数字高压无线核相仪具备很强的抗干扰性,因本产品是无线传输,真正达到**可靠、快速准确,适应各种核相场合。应用于电力线路、变电所的相位校验和相序校验,具有核相、测相序、验电等功能。

    数字高压无线核相仪系统由主机、X采集器、Y采集器组成,可定性测量同相(主机有声音提示)、不同相,定量测量相位角度显示,测相序顺相序、逆相序,测变压器组别,验电。

数字高压无线核相仪技术指标
X和Y采集器工作电流≤5mA
主机和X、Y采集器的视距传输距离为X≥150m  Y≥150m
工作环境:-35℃~+50℃湿度:≤95%RH
储存环境:-40℃~+55℃湿度:≤95%RH
本产品所测电压交流等级为0.38kV~500 kV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无线核相仪、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交直流试验变压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