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按照绝缘方式不同分类

日期:2024-03-19 18:10
浏览次数:950
摘要: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分类: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按照绝缘方式不同分为: 
BYSB油式工频试验变压器
BYQB气式工频试验变压器
BYGB干式工频试验变压器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试验变压器、高压试验变压器、轻型高压试验变压器、超轻型试验变压器、武汉试验变压器、轻型试验变压器、交流工频试验变压器、交直流试验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特种试验变压器、油浸式试验变压器、充气式试验变压器、干式试验变压器、绝缘筒式试验变压器、无局放试验变压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无线核相仪、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交直流试验变压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