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AC / DC交直流试验变压器

日期:2024-03-19 15:01
浏览次数:940
摘要:

    AC / DC交直流试验变压器,使用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环氧树脂真空铸造和CD型铁芯线圈绕组的新技术,和同类产品相比,油浸变压器,明显减少体重,降低音量,在质量上提高绝缘强度和抗水分,有效地削弱了漏磁和极强的变压器测试的影响下短路电流容量。

    ac / dc在工频试验变压器电源输入操作箱(或控制台),通过耦合电压调节器调节电压输入测试变压器初级绕组。根据电磁感应原理,在二次绕组(高压)工频高电压可以获得。电力频率高电压的高压硅堆直流高电压可以获得整流器和电容滤波器后,其振幅的1.4倍工频高电压有效值。应该采取短路当使用直流极,只是在使用通信,短路杆。高压试验变压器是电力,供电局,科研单位,如用户的基本测试设备对交流耐压试验,交直流试验变压器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局标准,用于各种电器产品、电气元件、绝缘材料等指定的电压下的绝缘强度试验和评估产品的绝缘水平,发现受试者产品绝缘缺陷、测量能力的过电压。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无线核相仪、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交直流试验变压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