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明确的规定

日期:2024-03-29 18:05
浏览次数:938
摘要: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用于测试电子电工及其他产品和材料的高温、低温、交变湿热度或恒定试验的温度环境参数和演出后的变化。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是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家电、科研等领域的必要的测试设备。

  湿纱布球不被任何纱布可以替代,它有一定的要求。
  测试室相对湿度读数是基于差异的温度和湿度,还严格相关当地大气压力、风速的时间。
  湿球温度和纱布价值蒸发的吸入,表面状况。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所有这些有密切的关系,直接纱质量。
  相关规则,湿纱布球必须编织亚麻,专用的“湿纱布球”,否则湿球不能保证值的正确性,也是正确的湿度。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的湿纱布球也有明确的规定:纱长度是100毫米,紧裹传感器探头,探头从湿度,25 - 30毫米,水杯纱布蘸水。这样我们才能保证湿度的正确性。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交直流试验变压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