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具有进行分析功能

日期:2024-03-29 15:15
浏览次数:879
摘要: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具有对所测量数据进行分析、存贮、打印等功能。可在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及变压器大修中及时诊断出有载分接开关的潜在故障,对提高电力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BYKC2000 BYKC2000型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用于测量变压器各种有载分接开关的参数,它主要测量开关过渡图形,同时计算过渡时间,过渡电阻,同期性等,它是变压器有载开关检测中不可缺少的设备。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无线核相仪、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