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和控制箱应可靠接地

日期:2024-03-26 23:03
浏览次数:854
摘要:

1、做高电压ac / dc测试,必须参加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明确分工,明确到每个其他有专人和监控现场**观察参与者测试状态;
2。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和控制箱应可靠接地;
3、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试验过程中,提高了速度不能太快,也绝不允许突然全电压电或断电;
4、过程中的助推器或耐压测试时,发现以下异常情况,应立即巴克,切断电源,停止测试,测试后再找出原因。
 (1)电压表指针摆动很大;
 (2)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发现烧焦的气味,烟现象;绝缘
 (3)测试的产品有异常声音。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数字高压无线核相仪、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无线核相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