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采用先进的微电子加工技术

日期:2024-04-25 16:31
浏览次数:940
摘要: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是绝缘靴、手套)批量测试专用设备。
是我公司根据测试要求的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和符合广大用户和设计生产。该产业有效解决非标准测试在过去,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的**,是理想的绝缘靴、手套和特殊设备。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采用先进的微电子加工技术,所有使用过程可以提前设置,所有中文界面,运行简单明了。毕竟测试项目集自动测试,无需人工干预混合器电压、电流和预测价值三组数据与液晶显示屏幕,背光,读数清晰、直观。所有的中文界面,运行简单,适用范围广。轻触控面板按钮运行,所有功能可以设置按钮,提高了产业的**性和可靠性。

    全数字校准,抛弃旧的电位器调节,现场使用非常方便。按钮直接设置电流、电压变比,对于不同的变量输入、应用。比混合机采用硬件和软件相结合的抗干扰技术,性能稳定,抗干扰能力强。采取五路输出,可以用来测量、超压、故障保护、进气压力信号控制等。用于不同的场合。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无线核相仪、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