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全自动抗干扰质损耗测试仪的原理介绍?

日期:2024-04-25 11:52
浏览次数:885
摘要:
一 详细介绍
变电站现场或实验室调试如各种高压电气设备媒介耗损角正切值和高精密电容测量仪。
仪表为一体的结构,内置的媒介耗损试验桥,变频电源电压调节器,升压变压器和电容器SF6高稳定性标准。
调试高压电源产生的仪表内部的逆变器,在升压变压器是用来调试对象。
可以变成45赫兹频率或55 hz,55 hz和65赫兹,采用数字切口技术,避免干扰的工频电场的调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测量在强电场干扰。
也适用于所有功率发生器电源后调试场合。
该仪表与绝缘油杯可以调试绝缘油媒介耗损。
产品名称:媒介耗损调试仪、抗干扰介电耗损调试仪、自动媒介耗损调试仪,导频媒介耗损调试仪,导频媒介耗损调试仪、抗干扰媒介耗损调试仪、自动媒介耗损调试仪。
二 工作原理
交流电压的影响下,媒介消耗一部分电能,这部分将转化为热能产生电能耗损。
这种能量损失被称为介电耗损。当采用交流电压的媒介,媒介进入相角差电压和电流之间的比特位的补充的三角洲称为介电耗损角,三角洲tg的切线三角洲称为介电耗损角正切。Tgδ值是用来测量参数的介电耗损。仪表测量电路包括一个标准的电路(Cn)和一个参与者循环(Cx),如图2 - 1。标准电路内置的高稳定的电容器和测量电路,参与者电路由主题和测量电路。测量电路的采样电阻和前置放大器和A / D转换器。
通过测量电路测量回路电流标准和科目回路电流振幅和相位差,再由数字信号处理器使用数字实时采集方法,得到向量运算产品的电容和介电耗损角正切值。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