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无线核相仪的注意事项?

日期:2024-03-29 02:54
浏览次数:1138
摘要:
传统的方法逐步使用电压变压器或大部分高压验电器。这些方法前重型设备,后者表示一个容易误解依靠微弱的光芒。
无线核仪器使核更危险的高电压数字显示和必要的工作**可靠,指针显示一目了然,重量只有1/10-1/10的变压器,携带方便。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在高电压电气。
昵称核相探测器、核仪器和核设备、无线核反相器、高电压反相器、高压核仪器、语音核装置,声音核相位计,无线核相探测器、核仪器、数字核反相器、数字核仪器、定相、高压定相装置。
1。高压定相装置a和b应该接地、脱落一根地线应停止工作,然后在测量前好。
2。高电压定相设备应放置在干燥处定期检查绝缘电阻的值,35千伏定相器接触约60米,对接6 - 10 kv冥想大约27㎜。
3。该网站的工作*好的四人,但不得少于三个,填写**工作票。
4。高压定相装置设计是尽量减少裸露的金属部分,但这项工作仍应高度集中,防止线短路和接地事故之间。核阶段计自检:无线发射机自动检查与诱饵电极继续按下测试按钮四灯闪烁,蜂鸣器同步声音几秒之后,音频和flash停止。
只有1 LED1保持明亮的如果你没有看到上面的指令(如部分的灯光或沉默,连续告诉,蜂鸣器等)、无线传输需要更换电池自我检查一只手一个发射器同时按下两个发射器测试按钮如果无线传输是正常的,“信号”光的接收器。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