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无线核相仪应注意的问题?

日期:2024-04-20 09:42
浏览次数:1002
摘要:
环网络在电力系统和电网建设和维护,为断路器闭合环路点两侧的力量核检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测试项目,否则它可能是一个短路,后果不堪设想。无线核相位计用于*新的电力电子探测技术和无线传输技术、操作**可靠、容易用于、克服缺点的电缆核反相器和符合国家电力**工具标准质量监督检验和测试。 
TAG8000主要优势是没有连接的两个网格(功率)两端的线,可达20米(距离)可以穿透墙壁和隔断墙(板),不受任何限制的建筑、地形和设施改善**的操作很方便,只是一个经营者监督。
一:在日常注意事项
1、用于时,应认真贯彻落实单位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dl408 - 91**工作规程(发电厂变电所电气部分)规定,小心保管仪表,定期检查绝缘。
2、核相操作,保持一个位置不超过绝缘杆警报位置。仪表设计可以不接地,为了**,可靠接地!
3核相位计,无线发射和接收设备应用于电源为直流9 v电源,你可以用于一年半在正常用于,如果你经常用于,声音音量减小,相同的模型电源应更换,以免影响正常用于的仪表;
4、无线核仪表用于的电源都是消极的一面,同样应特别注意当替换电源不要反向电源,以免引起电源爆炸,将员工不必要的伤害;
5、长时间没有仪表,请将电源取出,以免电源漏液腐蚀和损坏仪表。
二。运输和保存注意事项
1。运输
无线核相位计运输必须进行包装时,包装纸箱或木箱包装都是可用的,并且应该垫有泡沫垫层。
包装产品,应该能够通过公路、铁路和航空运输。在运输过程中不得放置在露天的树干。仓库应注意防雨、防尘、防止机械损伤。
2。商店
仪表不用时,平时应该存储在环境温度- 20℃~ 60℃,相对湿度不超过85,室内通风无腐蚀性气体。存储不应该接近地面和墙壁。
3。水分
在潮湿或湿地区气候季节,必须注意防潮。
4。防止曝晒
仪表用于室外,避免或减少直接接触尽可能多的太阳。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