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无线核相仪 的特点有哪些?怎样维修保养高压无线核相仪 ?

日期:2024-04-26 23:06
浏览次数:1026
摘要:
高压无线核仪器的特点是测量相序,检查电等功能,符合要求的(EMC)标准,适应各种各样的电磁干扰。高电压相位信号被用一个收集器,处理后直接。由核相仪接收和相比较,结果核阶段之后的定性。随着无线高压核仪器是一个无线传输,真正实现一个**、可靠、快速、准确,适应核阶段。
核仪器维修方式的无线高压:
1、无线高压核仪器是精密仪器不开放随意。
2、不要使用了很长时间,我们应该**收集器电池。
3,电池至少每年一次。
4、无线高压核仪器应该存储在避免潮湿、高温、尘土飞扬的环境。
5、绝缘杆压力应该获得**次使用之前的实验。
6、绝缘杆在压力调试每一年。
注意:上面的绝缘杆**季度350毫米长,有一个内置的天线不能耐压试验,内置天线与钢管外壁绝缘耐压15千伏。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数字高压无线核相仪,矿用杂散电流测试仪,交直流试验变压器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