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全自动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 的原理?

日期:2024-04-26 03:10
浏览次数:985
摘要:
变电站现场或实验室调试如各种高压电气设备媒介耗损角正切值和电容的高精度检测仪器。仪器为一体的结构,内置的媒介耗损试验桥,变频电源电压调节器,升压变压器和电容器SF6高稳定性标准。调试高压电源产生的仪器内部的逆变器,在升压变压器是用来调试对象。可以变成45赫兹频率或55 hz,55 hz和65赫兹,采用数字切口技术,避免干扰的工频电场的调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量测在强电场干扰。也适用于所有功率发生器电源后调试。该仪器与绝缘油杯可以调试绝缘油媒介耗损。
产品名称:媒介耗损调试仪、抗干扰媒介耗损调试仪、自动媒介耗损调试仪,导频媒介耗损调试仪,导频媒介耗损调试仪、抗干扰媒介耗损调试仪、自动媒介耗损调试仪
仪器主要有以下特点:
大型液晶显示器在中国
仪器配有大屏幕(105 mm * 65 mm),中文菜单界面在屏幕分成两部分,左边的菜单功能区域,右边为相关状态信息提示,媒介耗损调试仪的每一步是非常明确的,电机调试设备运营商可以使用不需要专业培训。
一个操作,计算机自动完成整个过程的量测,是理想的媒介耗损量测设备。
大规模存储数据
仪器配备内部日历芯片和大规模存储,调试结果可以保存的时间顺序,随时查看历史,你可以打印输出;
多种调试模式
仪器分离连接的积极和反向法、CVT自激法,各种各样的方式,如调试。
高速采样信号
仪器内部控制的逆变器和数字采样电路,输出电压连续可调。
工作原理的两个
交流电压的作用下,媒介消耗一部分电能,这部分将转化为热能产生电能耗损。
这种能量损失被称为介电耗损。
当采用交流电压的媒介,媒介进入相角差电压和电流之间的比特位的补充的三角洲称为介电耗损角,三角洲tg的切线三角洲称为介电耗损角正切。
Tgδ值是用来量测参数的介电耗损。
仪器量测电路包括一个标准的循环(Cn)和一个参与者(Cx),如图2 - 1。
标准电路内置的高稳定的电容器和量测电路,该电路由参与者的主题和量测电路。
量测电路的采样电阻和前置放大器和A / D转换器。
分别量测通过量测电路回路电流标准和调试回路电流振幅和相位差,再由数字信号处理器使用数字实时采集方法,得到向量运算产品的电容和介电耗损角正切值。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