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可同时测量6个被试品新技术吗

日期:2024-04-25 17:40
浏览次数:932
摘要:
绝缘材料靴、手套耐压调试仪可以同时测量六个主题产品新技术:
产品介绍:GH - 6701绝缘材料靴手套在使用压力调试仪,*多6个标本放置在特殊容器,不锈钢生产的电动调压器和高压试验变压器0 ~ 30千伏高压作为阳极在标本,根据预置试验电压的实际电压调整,调试电压是一样的实际电压。
然后将到6通道电压和电压信号通过远程通信电缆发送到数据处理装备、数据处理装备的信号采集、放大和转换,并与额定电压的电压信号,根据不同的情况,开始下降和辅助继电器,同时它还监视所有的电压大小,如果所有的方式在她的电压泄漏电压超过额定电压,启动相应的微机电路故障继电器指示器,高压测量装备也发出声、光报警。
如果所有的电压正常,在调试的时候,调试电压降为零,因为可能需要打印出调试报告。
GH - 6701绝缘材料靴、手套耐压调试仪广泛应用于电力企业如电源、发电。根据规定的要求对绝缘材料靴、绝缘材料手套智能绝缘材料预防性试验。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无线核相仪,矿用杂散电流测试仪,交直流试验变压器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