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的特点

日期:2024-04-26 00:28
浏览次数:1019
摘要:
盐雾试验变压器:适用于电力系统、工矿企业、交通运输、邮电部门、科研单位等,对各种高压电气设备、电器元件、绝缘材料在工频或直流高电压绝缘强度盐雾试验。单边带油浸式高压变压器测试:容量大、价格便宜、维修方便,主流产品。 
盐雾试验变压器可分为:油浸式盐雾试验变压器,干盐雾试验变压器、充气盐雾试验变压器
好的测试变压器特点:
1、材料选择,质量可靠,多年的稳定性好;
2、大电压保证金,声功率小,调查局下降;
3、绝缘材料、体积小,重量轻。
SQB充气压力测试变压器:屏蔽性好,质量轻。
GTB干式高压盐雾试验变压器:重量轻,轻卷,可以向后跑,价格昂贵。
单边带系列(C)型高压盐雾试验变压器:体积小,低电压,重量轻,易于运输和安装。
工频试验变压器 干式试验变压器 高压试验变压器 是发电厂、供电局及科研单位等广大用户的用来做交流耐压试验的基本试验设备,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局的标准,用于对各种电气产品、电器元件、绝缘材料等进行规定电压下的绝缘强度试验,考核产品的绝缘水平,发现被试品的绝缘缺陷,衡量过电压的能力。 
特别适用于电力系统、工矿企业、科研部门等对各种高压电气设备、电器元件、绝缘材料进行工频或直流高压下的绝缘强度试验。是高压试验中必不可少的重要设备。
从零开始匀速旋转调压器手轮升压。升压方式有:快速升压法,即20s逐级升压法;慢速升压法,即60s逐级升压法;极慢速升压法供选用。电压从零开始按一定的升压方式和速度上升到您所需的额定试验电压的75%后,再以每秒2%额定试验电压的速度升到您所需的试验电压,并密切注意测量仪表的及被试品的情况。升压过程中或试验过程中如发现测量仪表的指示及被试品情况异常,应立即降压,切断电源,查明情况。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