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无线核相仪应注意的问题

日期:2024-04-23 17:23
浏览次数:993
摘要:
环网络在电力系统和电网建设或维护,为断路器闭环点两侧的力量核检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测试项目,否则它可能会短路,后果不堪设想。无线核相位计用于*新的电力电子检测技术和无线传输技术,**可靠操作,容易用于,克服的缺点电缆核反相器和符合国家电力**的标准仪表质量监督检验和测试。主要优点是,如果没有两个网格的连接(权力)两端的线,可达20米(距离)可以穿透墙壁和隔墙(董事会)和不受任何限制的建筑、地形和设施改善的**操作很方便,只有一个操作符的监督。
无线核相位计的用于
1、用于时,应认真落实单位的**规章制度,并严格遵守dl408 - 91**工作规程(发电厂变电所电气部分)规定,小心保管仪表,定期检查绝缘。
2、核阶段操作,拿着位置不超过绝缘杆警报位置。仪表设计可以不接地,为了**、可靠接地!
3核相位计,无线发射和接收设备应用于直流电源的9 v电源可以用于一年半在正常用于,如果你经常用于,将减少的音量,相同的模型应该更换电源,以免影响仪表的正常用于;
4、无线核仪表用于的电源是负在同一侧,因此更换电源时要特别注意不要反向电源,以免造成电源爆炸,使员工不必要的损伤;
5、好久仪表,请取出电源,以免电源漏液腐蚀和损坏仪表。
2。运输和保存注意事项
1。运输
无线核相位计运输时必须进行包装,可用纸箱或木箱包装,包装应与泡沫缓冲垫层。
包装产品,应该能够通过公路、铁路和航空运输。运输过程中不得放置在露天的树干。仓库应该注意防雨、防尘、防止机械损伤。
2。商店
仪表不用时,平时应该存储在环境温度- 20℃~ 60℃,相对湿度不超过85,没有腐蚀性气体的室内通风。存储不应该接近地面和墙壁。
3。水分
在潮湿或湿地区气候季节,必须注意防潮。
4。防止曝晒
仪表用于室外,避免或减少直接接触太阳尽可能多。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