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浅谈高压无线核相仪 一些优点

日期:2024-03-28 19:37
浏览次数:1030
摘要:
高压无线核仪器用于*新的电力电子检测技术和无线传输技术,**可靠运行,容易用于,克服的缺点电缆核反相器和符合国家电力**工具质量监督检查。检查测试标准。
主要优势是删除两个网格的连接(权力)两端的线,可达20米(距离)可以穿透墙壁和隔墙(董事会),没有任何限制的建筑、地形和设施提高了**性,
一个运行很方便,只有一个运行符。高压无线核仪器工作通过无线发送模块将数字信号发送到接收机,这减少了干扰,减少了误差的仪器工作性能大大提高。
在用于,你将会收到设备运行的测量导电网格,然后测量导电网格的其他接收机运行,如果测试两个电网在同一阶段,语言重复提示:“同样的阶段”,如果测试两个网格阶段不同,语言重复提示:“注意,相位差”。
核相仪,无线核相仪,高压无线核相仪,无线高压核相仪,核相器,无线核相器,高压无线核相器,无线高压核相器,相位检测仪,高压相位检测仪,定相器,无线定相器,高压无线定相器,无线高压定相器,高压核相仪,高压核相器,高压定相器,语音核相仪,语音核相器,高压数显语音核相器 TAG6000高压无线核相器 本目录是上海菲柯特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 的 TAG6000高压无线核相器 产品,欢迎您来电咨询该产品的详细信息! TAG6000高压无线核相器 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应用也会有细微的差别,本公司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TAG-6000型高压无线核相仪 高压无线核相仪生产供应商,电力电器设备专家提供高压无线核相仪,无线核相仪等产品.高压无线核相仪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一、设计目标:
TAG-6000高压相位检测仪的设计可达到下列目标: 可以核对电网的结构、可以绘制电路图,对于三相连接的线路要求能确认不同导线的相对相位,在2 个测量组件之间无任何电气上的连接,这样可使测量装置的应用非常灵活和**。 请注意: 
该装置采用了无线电频率的传输技术,其工作的基本原理为相位的实时比较。 
装置可检查额定电压的存在。 
所测量的相位角在+10o 范围内为同相。 
大于+30o 为异相。 
二、结构原理: 
TAG-6000包括两个在电气上互不相连的组件,装置上装有的电极可与被测导线相连,一只橙色的发射器,其电极的形状为钩形,以便挂到导线上,另外一只黄色的为接收器,其电极的形状为丫形,便于接触导线,这些电极均作为发射,与接收信号的天线之用,发射器与接收器的端部均应与绝缘运行杆相接,发射器具有双重作用并按一定的顺序发挥功能。 
**步:检测被测导线有无电压,它作为一只验电器,对带电的导线将发出间断的声光指示。 
**步:一旦验电完成(过5-10 秒) ,发射器自动转入相位测量,发射器向接收器始终发射一种相位特性的无线电频率信号,在此情况下,线路同时也做天线用于,持续的灯光显示表明发射器即按此顺序正常工作。接收器仅有一个目的,即同相测量,同时发射器也在工作。为了: 
1) 保证导线上有电压; 
2) 接收从发射器来的无线电频率信号; 
3) 将测得的相位与接收到的相位特性信号进行实时比较; 
4) 同相时接收器会送出一持续的强光和声信号;异相时,接收器送出一弱光信号,它仅表明接收器所接触的那根导线有电压。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