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信息简介

日期:2024-04-20 00:01
浏览次数:863
摘要:
 
      抗干扰媒介耗损测试仪是一种先进的量测媒介耗损(tgδ)和电容容量(Cx)的仪器,用于工频高压下,量测各种绝缘材料、绝缘套管、电力电缆、电容器、互感器、变压器等高压设备的媒介耗损(tgδ)和电容容量(Cx)。它淘汰了QSI高压电桥,具有操作简单、中文显示、打印、使用方便、无需换算、自带高压,抗干扰能力强, 测试时间短等优点另外,本仪器针对电容式电压互感器CVT试验困难的特点,增设了外接法测试,外接标准电容器、调压器,使得测试非常简单可靠。

       产品特性: 智能化抗干扰媒介耗损测试仪量测线路包括一路标准回路和一路测试回路: 
      1、标准回路由内置高压稳定度标准电容器与标准电阻网络组成,由计算机实时搜集标准回路电流与测试回路的电流幅值及其相位差,并由之算出被测试品电容容值(CX)和其媒介耗损(tgδ)。 
      2、数据搜集电路全部采用高压稳定器件,搜集板和搜集计算机被铁盒完全浮空屏蔽,仪器外壳地屏蔽;另外使用了光导数据、浮空地、大面积地、单点地、数字滤波等抗干扰技术,加之计算机对数百个电网周期的数据进行处理,使量测结果稳定、**、可靠。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  矿用杂散电流测试仪  无线核相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