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无线核相仪日常中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25 03:40
浏览次数:1092
摘要:
  
      1 、使用时应认真执行本单位**规章制度,并严格遵守无线核相仪**工作规程(发电厂变电所电气部份)相关规定,仔细保管仪器,定期检查绝缘。 
      2 、核相操作时,手持位置不要超过绝缘杆警戒位置。仪器设计可不接地,为**起见,建议可靠接地! 
      3 、 无线核相仪 发射、接收装置均使用电源为直流 9V 电池,正常使用下可使用一年半,如果使用频繁,语音音量会明显降低,此时应替换同型号电池,以免影响仪器的正常使用; 
      4 、 无线核相仪 使用的电池正负极在同一侧,因此在替换电池时要特别注意不要将电池上反,以免导致电池爆炸,给人员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5 、长时间不用仪器,请将电池取下,以免电池漏出腐蚀液而损坏仪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矿用杂散电流测试仪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  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