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无线核相仪使用的注意事项

日期:2024-03-29 03:04
浏览次数:1265
摘要:
 
   1、使用无线核相仪之前必须将发射器****和发射器NO.2,接收器电池充足将自检线一端接入220V电源,另一端插入发射器****和发射器NO.2,打开发射器电源开关。发射器必须置于离地30cm以上,否则影响接收灵敏度。
  2、.打开接收器电源开关,按测试按钮,接收器进入10秒***,计时完毕即显示“同相”起始波形,在同一位置并有灯光、文字、声音提示,表示仪器可正常使用。

  a.使用前必须遵守《电力**工具预防性试验规程》工作要求。
  b.将发射器****和发射器NO.2连接绝缘杆,(绝缘杆必须将二节接合使用)打开电源开关,发射器指示灯显示绿色。
  c.打开接收器电源开关,按测试键,接收器进入10秒***,***完毕将发射器****和发射器NO.2分别同原始端和测试端接触。发射器指示灯由绿色变成红色。
  d.接收器“同相”时显示如下
无线核相仪 www.byzcdq.com 
1.波形在同一起始位置。
  2.相位角角差显示“0”或“360”。
  3.文字指示“同相”。
  4.同相指示灯亮(电源指示灯、发射器****和发射器NO.2指示灯都亮)。
  5.声音提示。
  e.接收器“不同相”显示如下:
  1.始波形不在同一位置。
  2.相位角角差显示“120”或“240”。
  3.文字指示“不同相”。
  4.同相指示灯不亮(电源指示灯、发射器****和发射器NO.2指示灯都亮)。
  发射器指示灯显示红色处于发射状态,表示发射器完好。发射器电池工作时低于8.4V必须充电否则影响接收灵敏度。
  接收器有波形显示、灯光指示,表示收到发射器信号。接收器必须收到发射器****和发射器NO.2信号才作判别,相位角角差显示“0”和“360”偏差小于±20゜都显示“同相”。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矿用杂散电流测试仪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  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