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矿用杂散电流测试仪特点

日期:2024-03-28 22:08
浏览次数:1149
摘要:

1、矿用杂散电流测试仪测试数据用于24位真彩色触摸屏显示,并显示当前时间、剩余电量等,全中文图形菜单引导用户操作。
2、实时显示动态曲线,SD卡大容量存储,在线查看测试波形,分析数据。
3、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报警电流,超过预警线智能报警。
4、用户可设置采样的时间,定时采样被检设备,简单方便,实用性强。
5、测试仪用于高速处理器,可设置采样深度,*高深度可达50次/秒,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
6、indows XP、Windows 7系统。
7、电流测试量程用于内置继电器和模拟开关切换,确保所测试量程**、可靠;产品内置仪器操作说明,方便用户更好的用于仪器。
8、测试仪用于镍氢电池供电,屏幕显示电池电量,充电一次可连续工作8小时。
9、测试仪依据《GB3836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设计,电路为本质**电路,可在爆炸性气体环境用于,确保了用于时的**性。并已取得矿用产品**标志和防爆合格证Exibl。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  无线核相仪  数字高压无线核相仪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  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  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