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数字高压无线核相仪简介

日期:2024-04-16 13:14
浏览次数:1162
摘要:
 
      数字高压无线核相仪采用*新电力电子检测工艺和无线输出工艺,操作**可靠,使用方便,克服了有线核相器的诸多缺点,符合国家电力**工器具质量监督检。
      数字高压无线核相仪主要应用于电力线路、变电所的相位校验和相序校验,具有核相,测相序,验电等功能。具备很强的抗干扰性,适应多种电磁场干扰环境。将被测电压相位信号由采集器取出,经过处理后直接发射出去。由核相仪接受并进行相位比较,对核相仪的结果定性。因本产品是无线输出,真正达到**可快速准确,适应多种核相环境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   矿用杂散电流测试仪  无线核相仪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 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