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技术>
文章详情

电缆冷补器如何使用

日期:2024-04-20 01:39
浏览次数:1025
摘要: 一、性能及优点:电话:15152706886 扬州鑫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fcs矿用电缆冷补模具、矿用电缆冷补胶,fcs系列矿用电缆冷补器(和电缆冷补胶配套使用)适用于修补10千伏及以下各种电缆。电缆终端、中间连接及电缆运行过程中因受拖、挤、砸、冲击或炮崩等原因造成电缆护套破损皆可用此冷补器进行修补。使用方便,快捷,**,美观。 结构新颖、透明度高、经久耐用、携作简便、可随时随地修补各种电缆。 二、产品特点: 1、fcs矿用电缆冷补模具是各种电缆专用冷补器具。 2、结构新颖、透明度...

一、性能及优点:电话:15152706886 

      扬州鑫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fcs矿用电缆冷补模具、矿用电缆冷补胶,fcs系列矿用电缆冷补器(和电缆冷补胶配套使用)适用于修补10千伏及以下各种电缆。电缆终端、中间连接及电缆运行过程中因受拖、挤、砸、冲击或炮崩等原因造成电缆护套破损皆可用此冷补器进行修补。使用方便,快捷,**,美观。 结构新颖、透明度高、经久耐用、携作简便、可随时随地修补各种电缆。 

二、产品特点: 

      1、fcs矿用电缆冷补模具是各种电缆专用冷补器具。 2、结构新颖、透明度高、经久耐用、携作简便、可随时随地修补各种电缆。 性能及优点: 

三、规格型号

      fcs矿用电缆冷补模具( 2.5平方、4平方、6平方、10平方、16平方、25平方、35平方、50平方、75平方、95平方)

 四、安装

        电缆冷补模具在修补时只需将上、下盖合在电缆破损处紧固,上盖和下盖合盖构成的,内腔的两端设有通径,通径的直径和电缆规格对应,上盖和下盖合盖的两侧边缘面密封配合,在上盖的上端设有注液口及排气孔,构成注液修补装置。然后从注液口注入冷补液,凝固成型后将上、下盖拆掉即可,修补处的电缆外壳形状均匀美观,质量好,操作卫生方便,可以在电缆架空时操作,操作速度快,**性较高,而且可以反复使用。

 五、注意事项

1、橡套电缆在修补过程中一定要停止送电。

2、修补电缆时应尽量选择干燥的地方,避免睡份和混合物的影响。3、刚修好的电缆初始强度不太高,应避免强度弯曲、挤压,但电缆可以送电运行。

 我公司主要产品:fcs-(2.5~95平方)矿用电缆冷补模具、矿用电缆阻燃冷补胶、矿用电缆阻燃热补胶带、矿用电缆温控热补机、矿用电缆温控压号机、矿用电**测试仪、矿用电缆故障综合探测仪、矿用杂散电缆测试仪、矿用防爆接地电阻测试仪、矿用6kv-10kv无线核相仪、矿用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矿用高效滤油机等矿用电气检测设备。友情提醒:购买矿用产品要买直接生产厂家,产品质量有保障!!!电话:1515270686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