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技术>
文章详情

G-20环氧树脂冷浇铸剂使用性能

日期:2024-04-17 05:16
浏览次数:829
摘要: 一、用途: 电话:151 5270 6886   本产品适用于煤矿、电力1-10KV各种电缆终端头、中间接头密封绝缘。具有使用方便、性能可靠等优点。为一种理想的绝缘密封材料。它可以与相对应号数的聚丙烯外配合使用。也可以用于灌封各种中、低压绝缘体,起到绝缘、密封作用。其**特点是:配方合理,室温固化,不用明火,操作方便,**可靠,可在矿井下面施工。 二、规格型号 规 格 重 量(g) 2#...

一、用途: 电话:151 5270 6886   
     本产品适用于煤矿、电力1-10KV各种电缆终端头、中间接头密封绝缘。具有使用方便、性能可靠等优点。为一种理想的绝缘密封材料。它可以与相对应号数的聚丙烯外配合使用。也可以用于灌封各种中、低压绝缘体,起到绝缘、密封作用。其*优特点是:配方合理,室温固化,不用明火,操作方便,**可靠,可在矿井下面施工。

二、规格型号 

      

                      量(g

2#

600

3#

1000


三、使用方法:       
    本浇铸剂按工艺需要的机械电气性能要求,选择一定的比例配制成混合固化料,隔离分装大、小两容器内(塑制袋各有贴标说明)使用时将塑料袋隔离打开,放在双手间略施力揉捏1-2分种,浇注时宜慢,拉成细线状缓慢流充,可避免气泡的产生,*佳操作温度15-30℃。 
四、贮存:    
   该产品为电缆附件配套产品。使用及贮存:切忌高温和潮湿处,避光密封免于接触空气,以防发生化学反应,贮存时应放置在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一年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