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技术>
文章详情

KLJ400-1橡套电缆冷补胶技术参数

日期:2024-03-28 12:25
浏览次数:845
摘要: 扬州鑫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KLJ400-1矿用橡套电缆阻燃冷补胶、电缆冷补胶、矿用电缆冷补胶、矿用橡套电缆冷补胶、电缆修补胶、电缆修补液、矿用阻燃冷补胶、矿用橡套电缆聚氨酯冷补胶。电话:151 5270 6886 一、商品名称:橡套电缆冷补胶 二、商品型号:KLJ400-1 三、商品重量:毛重:11kg净重:10.5kg 四、商品技术指标:MT/T351-94 五、商品质量编号:62010032 六、商品外形:分为甲组份、乙组份。甲组份外观黑色粘稠液体。固含量82%,乙组份外观棕色液体固含量60%。 七、...

  扬州鑫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KLJ400-1矿用橡套电缆阻燃冷补胶、电缆冷补胶矿用电缆冷补胶、矿用橡套电缆冷补胶、电缆修补胶、电缆修补液、矿用阻燃冷补胶、矿用橡套电缆聚氨酯冷补胶。电话:151 5270 6886

一、商品名称:橡套电缆冷补胶

二、商品型号:KLJ400-1

三、商品重量:毛重:11kg净重:10.5kg

四、商品技术指标:MT/T351-94

五、商品质量编号:62010032

六、商品外形:分为甲组份、乙组份。甲组份外观黑色粘稠液体。固含量82%,乙组份外观棕色液体固含量60%。

七、产品性能:

硬度(邵氏A)80-90,

抗张强度(kg/cm2)≥110,

扯断伸长率(%)≥280,

撕裂强度(kg/cm)≥40,

阻燃性GB12666.2(合格),

凝胶时间(25°) 4~6分钟,

可脱模时间(25°) 1~2小时,

长久变形%<12,

击穿电压,Kv/mm>21。

八、贮存方法:温度在10~35°避光干燥勿受热。保质期:1年

九、产品用途:本产品适用于1~10KV各种电缆终端头,中间接头密封绝缘。具有使用方便、性能可靠等优点。

十、使用方法:1配胶:根据护套层破坏情况,估算用胶量,启开甲乙组份包装罐,将乙组份全部倒入甲组份中,用搅拌棒充分搅拌3分钟左右,使两个组份充分混合均匀后即可进行浇注。2浇注:将已混合均匀的胶料缓慢倒入电缆冷补器内,当模具内充满胶料,和尚冷补器,将修补的电缆固定防止切勿移动吗,等待脱模。3:脱模:浇注修补的电缆1~2小时后即可脱模,脱模时要由表及里地进行。脱模后的修补段要进行整形,削去流胶套处多余的胶料。

十一、商品使用注意事项:

1.已经受潮或带病运输的电缆,不得在井下修补。

2.修补电缆时应尽量选择平整、干燥的地点、避免水分和混杂物的影响,环境温度不宜低于13度。

3.浇注或涂抹时应戴手套操作,如不慎将胶料粘在手上时,可用棉纱沾取溶剂擦拭除去。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