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电缆压号机的操作方法

日期:2024-03-29 19:56
浏览次数:695
摘要:
   电缆压号机的字码轮上设有长度代码和符号与平方代码及编号代码,机体内设有两只加热器和数字码热片,电缆由两块调节滑块和电缆固定支架固定,压号机一次性将字码压印在电缆上。电缆压号机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一次性压号清楚,成本低,连续压印字码,省时省力,使用寿命长,广泛用于各种规格电缆压印字码。
  电缆压号机的操作方法如下:
  1、接上电源线(220V),按下启动按钮(绿色),检查电压表上的电压是否正常。  
  2、根据电缆规格的大小,编号、长度、拨动字码圆盘, 得到所需字码,调整好挡板。  
  3、将电缆放入机内,放下上卡模,拨好销钉,然后锁 紧放气阀,用压杆启动千斤顶,压紧电缆。 
  4、将控温表旋转到150℃上,按下按钮。开始加温。当 温度升到100℃左右,稍微再加压力,防止松动。 
  5、当温度升到150℃时,加温系统自动断电,停止加温,此时电铃、灯光同时报警,开始降温,当温度降到80℃以下时,松开油阀,取出电缆,整个工序完成。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电缆热补机,电缆压号机,橡胶修补剂,输送带修补胶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