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的操作规程与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20 01:41
浏览次数:1197
摘要:
环氧树脂冷浇铸剂操作规程
    1、**通道和场地的一切障碍物。
    2、检查铁水包是否烘干,包底、包耳、包杠、端把是否**可靠,转动部分是否灵活。禁止使用未烘干的铁水包。
    3、与铁水接触的一切工具,使用前必须预热至500℃以上,否则不准使用。
    4、铁水不得超过铁水包容积的80%,抬包要平稳慢行,步调一致,防止铁水溅出伤人。
    5、用吊车吊运铁水前应检查吊钩、链子是否可靠,吊运时链子不准打结,要有专人负责跟随铁水包,经过路线,不得有闲杂人员。

环氧树脂冷浇铸剂注意事项
严格贯彻六不浇:
   (1)铁水温度不够不浇;
   (2)铁水牌号不对不浇;
   (3)不挡渣不浇;
   (4)砂箱不干不浇;
   (5)不放外浇口不浇;
   (6)铁水不够不浇。
    浇铸时要准确平稳,不准从冒口往砂箱内倒铁水和看铁水。
    当铁水浇入砂型时,要随时点燃出汽孔、冒口、箱缝排出的废气、以免毒气和铁水飞溅伤人。
    剩余的铁水要倒在准备好的铁模或砂坑内,不准倒在砂堆和地面上,防止铁水爆炸伤人。因跑火或其它原因流在地面上的铁水,在未凝固之前不得用砂覆盖,凝固后应及时**。
    所有设备使用前应检查**可靠性,使用后要清理干净。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电缆热补机,电缆压号机,橡胶修补剂,输送带修补胶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