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橡胶修补剂应如何使用才正确?

日期:2024-03-29 03:39
浏览次数:592
摘要:
   橡胶修补剂的正确使用方法应该是这样的:
  1.除去基体表面松动物质,采用喷砂、电砂轮、钢丝刷或粗砂纸等方式打磨,提高修复表面的粗糙度,使用丙酮清洗剂擦拭,以清洁接着表面。
  2.修补剂是由A、B双组份组成,使用时严格按规定的配合比将主剂A和固化剂B充分混合至颜色均匀一致,并在规定的可使用时间内用完,剩余的胶不可再用。
  3.将混合好的修补剂涂抹在经处理过的基体表面,涂抹时应用力均匀,反复按压,保证材料与基体表面充分接触,以达到*佳效果。需多层涂胶时,需对原涂胶表面进行处理后再涂抹。
  4.在低于气温25℃时可适当延长固化时间,当气温低于15℃时,采用适当的热源进行加热(红外线、电炉等),但加热时不可以直接接触修补部位,正确操作是热源离修补表面40cm以上,60~80℃保持2~3小时。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电缆热补机,电缆压号机,橡胶修补剂,输送带修补胶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