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电缆热补机的使用方法

日期:2024-03-27 18:54
浏览次数:625
摘要:
  电缆热补机采用上等合金铝制成箱体和模具,液压夹紧,以便指示温度,自动控温报警,省力、节能,运行可靠,工作效率高,维修简便,能保证修理质量。
  电缆热补机的使用方法如下:
  1、用螺丝刀将温度指示仪表的指示仪表的机械零点调到环境温度刻度上,并且定温指示针调到胶补带男篮所需的温度刻度上。
  2、调整定时开关,定时开关设有“ON”开,“OFF”停及时间刻度,不需用定时,将开关旋扭旋在“ON”位置,需用定时,将开关旋钮按顺时针方向旋转,并扭到所需的位置,然后在退到您选用的时间刻度上。
  3、如需电铃报警时,把旋钮旋在开的位置上,不需电铃报警时,旋在关的位置上。
  4、旋转电源开关,电气加热系统开始升温,此时为绿灯亮;当温度升到所需的温度时,仪表继电器断开,从而使交流接触器切断加热系统的电源,随后定时开关也断开。(定时断开,不定时不断开)此时红灯亮,电铃响,工作人员应及时关上电铃开关。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电缆热补机,电缆压号机,橡胶修补剂,输送带修补胶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