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输送带修补胶的种类

日期:2024-03-29 15:23
浏览次数:586
摘要:
输送带修补目前的做法主要有三种:
     1. 热硫化法          效果不错  速度慢  工序复杂 
     2. 贴胶皮法           效果一般  速度快   工序简单
     3. 聚氨酯喷涂法       效果不错  速度快   工序简单

      目前来讲,聚氨酯修补法在国外应用非常普遍了,其中代表的是德国UNIKS便携式输送带修补胶枪,德国UNIKS便携式输送带修补枪主要用于双组分输送带修补胶的喷涂或浇注使用。采用这种修补枪可以非常方便的用来进行输送带的修补作业了,这种方式要比传统采用刮涂的方式更方便,速度更快,双组份的修补胶混合更好,厚度更均匀,表面光洁度更好等等优点。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电缆冷补胶,矿用电缆冷补胶,电缆热补机,电缆压号机,环氧树脂冷浇铸剂,输送带修补胶,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