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橡胶修补剂的使用说明

日期:2024-03-29 06:23
浏览次数:678
摘要:
 
      橡胶修补剂固化速度快,附着力好,强度高。固化后综合性能好,表面平滑、高强度、高韧性、耐磨损、耐介质、耐老化、操作方便。橡胶修补剂具有**的耐酸、耐碱、耐化学腐蚀性能。填充性好,无毒无味,修补后的使用效果好。
使用说明
1. 表面处理:将待修补处打毛,清洁、去污、脱脂,并晾干。
2.配胶修补,严格按规定的配合比将主剂A和固化剂B充分混合至颜色均匀一致,并在规定的可使用时间内用完,余胶不可再用。
3.涂敷:将混合好的修补剂涂抹在经处理过的基体表面,涂抹时应用力均匀,反复按压,保证材料与基体表面充分接触,以达到*佳效果。需多层涂胶时,需对原涂胶表面进行处理后再涂抹。
4.固化:常温固化4-6小时可以使用,48小时达到*大强度。当气温低于15°C时,采用适当的热源进行加热(红外线、电炉等),但加热时不可以直接接触修补部位,正确操作是热源离修补表面40cm以上,60〜~80°C保持3〜~4小时。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电缆热补机、输送带修补胶、无线核相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