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无线核相仪的原理及测试**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24 21:33
浏览次数:647
摘要:
   无线核相仪采用无线传输技术,操作**可靠,使用方便。无线核相仪适合6KV~220KV输电线路带电核相作业,同时具有高压验电和核定相序的功能。
  无线核相仪由X发射器、Y发射器和接收主机组成。两个检测发射器可以判断线路是否带电,然后发出测量的相位、频率信号。接收主机接收两个检测发射装置发回的信号,从而判断两线路是否同相。
  无线核相仪测试**注意事项:
  1、现场测试时,操作人员应按电力部门高压测试**距离标准进行操作;  
  2、标准配置绝缘杆3米,对应电压等级为≤220kV。如测量线路电压高于220KV时,请使用长度大于3米的绝缘杆; 
  3、核相操作时,手持位置不要超过绝缘杆手柄位置。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电缆热补机,电缆压号机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