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电缆冷补胶的用途是什么

日期:2024-03-27 13:26
浏览次数:938
摘要:
    电缆冷补胶用途: 电缆冷补胶适于6000伏及6000伏以下,国内外各种规格橡塑电缆护套层现场修补,特别适于综采机组电缆冷补用。 

    矿用橡套电缆冷补胶,系用聚氨脂橡胶,系双组份反应型材料,是特种合成橡胶新品种之一,是矿用电缆冷补的理想材料。使用方便,操作仿单,**可靠,经济效益显著,颇受欢迎。 

电缆冷补胶修补范围
     1、凡是国内外各种极性电缆(如聚氯乙烯氯磺化聚乙烯氯丁胶等)在井下运行中:因拖、砸、挤、冲击或炮崩等原因造成护套层局部或整体破损皆可修补。
     2、修补橡套电缆的电压等级为6000伏及6000伏以下。
     3、修补橡套电缆部位为护套层。 

电缆冷补胶修补用材料和工具: 
     1、修补用材料: (1)矿用橡套电缆冷补胶。(2)聚乙烯薄片。(厚度1毫米左右) (3)聚乙烯漏斗。 (4)聚乙烯流胶套。 (5)高压绝缘胶带。 (6)塑料粘合胶带。 (7)防护带。 
     2、修补用工具: (1)打孔器(内径10毫米 (2)电工刀。 (3)手钳。(4)螺丝刀。(中号) (5)木锉。(中号)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输送带修补胶、电缆冷补胶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