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橡胶修补剂的注意事项与运输贮存

日期:2024-03-29 01:34
浏览次数:631
摘要:
    橡胶修补剂适用于钢芯、整芯和普通输送带纵横撕裂的拼接修补,以及输送带表面磨损、掉块、带边磨损、带面穿孔的修复和接头封口;聚氨脂复合管的修补,电缆、胶辊及其他橡胶制品的修补。
    固化速度快,附着力好,强度高。固化后综合性能好,表面平滑、高强度、高韧性、耐磨损、耐介质、耐老化、操作方便。具有**的耐酸、耐碱、耐化学腐蚀性能。填充性好,无毒无味,修补后的使用效果好。
注意事项
    1、橡胶修补剂的从混合到用完的应控制在8分钟内。
    2、未固化完全(2小时内),不可受力。
    3、放置于儿童不及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4、橡胶修补剂不属于危险品,可按非危险品运输。
运输贮存
    1、橡胶修补剂应于阴凉干燥处密闭贮存,保质期6个月。
    2、运输中避免倒置,避免磕碰,按非危险品运输。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输送带修补胶、电缆冷补胶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