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电缆热补机结构及概述

日期:2024-04-20 02:30
浏览次数:617
摘要:
      电缆热补机,用于橡套电缆的热补工作中,对煤矿、铁矿、钻探和建井电缆的修理及压号*为适用。
      电缆热补机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将锌铝镍铬等金属按一定比例冶炼加工而成,该合金的主要特点是,热胀系数大,在单位时间内能使硫化中的电缆均匀快速升温,使修复后的矿缆外观整洁,平整,无蜂窝状,粘结牢靠,耐压密封。符合矿山对电缆的**使用要求,该设备作为比较先进的一种电缆维修设备,具有自动控温,报警,省力,节能,运行可靠,易于操作,移动方便,工作效率高的特点。
      本设备主要有装件机,电控系统,液压系统,合金箱体,仪表控制板组成。装件机是该设备的主要构件,由型钢焊接而成,底部有万向轮,可以在工作场地自由移动。电控系统、液压系统、合金箱体、仪表控制板等安装在装件机上。电控系统设有自动升温、降温、报警、自动显示温度等功能;液压系统主要部件是液压顶,完成下箱体的升降加压,保证电缆硫化粘补过程中所需的压力;合金箱体作为该设备的主件,内装有红外线加热系统,来供应硫化电缆所需的热能;仪表控制板设有指示灯、开关、电铃、自动控温表、定时器、熔断器、交流接触器等元件,这样就形成了灯光指示,电铃报警等一体化的控制性能 。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