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电缆热补机操作说明

日期:2024-04-19 18:43
浏览次数:642
摘要:
  电缆热补机用于橡套电缆的热补工作中,对煤矿、铁矿、钻探和建井电缆的修理及压号*为适用。电缆热补机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将锌铝镍铬等金属按一定比例冶炼加工而成,该合金的主要特点是,热胀系数大,在单位时间内能使硫化中的电缆均匀快速升温,使修复后的矿缆外观整洁,平整,无蜂窝状,粘结牢靠,耐压密封。
  电缆热补机操作说明:
  1.用螺丝刀把温度指示仪表的机械零点调到温度刻度上,并把定温指示针调节器到胶补电缆所需的温度刻度上。
  2.调整定时开关:定时开关设有“ON”(开),“OFF”(停)及时间刻度,不须用定时,将开关旋钮旋在“ON”位置。须用定时的,将开关旋钮顺时针方向旋转,并扭到所需的位置,然后再退到您选用的时间刻度上。
  3.旋转电源开关电气加热系统开始升温,此时为绿灯亮;当温度升到所需的温度时,仪表继电器断开,从而使交流接触器切断加热系统的电源,随后定时开关也断开。(定时断开,不定时不断开)此时红灯亮。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电缆热补机,电缆压号机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