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输送带修补胶的介绍

日期:2024-03-29 21:59
浏览次数:574
摘要:
 
      原装进口,含半硫化层,与皮带超强粘接,抗拉强度高,快速修复,操作简便,节约时间 ,即修即用。输送带修补胶适用于传送带长距离划伤、划透及边缘磨损的修复、局部橡胶层损伤修复,皮带冷无缝搭接的封口等方面,洛阳瑞塔橡胶是一家大型的橡胶企业与国际公司合作,专业供应原装进口的修补条,为客户提供相应的输送带修补技术,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用于修补各类输送带的纵向撕裂、皮带冷硫化接头封口处理。与冷硫化粘接剂SC2000配合使用,适用于橡胶传送带纵向划伤、边缘破损及撕裂的修补和橡胶传送带的冷硫化搭接(皮带接头)的封口。
      抗拉耐磨,背面预制半硫化层(带CN层或带半硫化层)带织物层的抗拉强度、耐磨、耐热、耐燃、耐幅射好的皮带修补条,粘接面可涂刷冷硫化粘接剂SC2000即修即用。输送带修补胶适用于皮带输送带长距离划伤、划透及边缘磨损的修复、局部橡胶层损伤修复,皮带冷无缝搭接的封口等方面相关技术问题可咨询瑞塔橡胶。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无线核相仪、电缆冷补胶、电缆压号机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