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输送带修补胶的局部破损修复方法

日期:2024-03-29 23:29
浏览次数:589
摘要:

     输送带修补胶
含半硫化层,与皮带超强粘接,抗拉强度高,快速修复,操作简便,节约时间 ,即修即用。适用于传送带长距离划伤、划透及边缘磨损的修复、局部橡胶层损伤修复,皮带冷无缝搭接的封口等方面。
     输送带修补胶公司提供相关的输送带修补参考。 一:输送带伤口打磨 先标记伤口的轮廓(应比破损部位大),然后使用专业角磨机,配磨度适中的打磨碟,对伤口部位进行打磨,直至损伤部位表面呈现一定的弧度,且无突起即可。 二:涂刷粘接剂 将打磨面清洗干净,然后刷粘接剂,待其干至略有粘性但不附着在指背即可。若伤口部位橡胶破损过大,应先使用先填充。 三:粘贴补片 伤口部位粘接补片,粘接过程中尽量避免包入空气。然后使用压轮压实滚轮由内至外滚压补片,将其压实,并排出气泡。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无线核相仪、电缆冷补胶、电缆压号机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