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技术>
文章详情

电缆冷补胶、怎样保护电线电缆

日期:2024-04-25 18:57
浏览次数:634
摘要: 由于电缆冷补胶现在与广大的消费者都有着密切的关系,**与否直接影响到广大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所以在选择江苏电线电缆的时候除了要选择质量好的外,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还要保护好江苏电线电缆,下面简单的跟大家介绍一下矿用电缆冷补胶。 1,电绝缘管耐腐蚀性比较好,可以有效的使电线电缆的使用寿命延长,适应各种环境。 2,绝缘性较好,具有阻燃、耐热的特性,可在130度高温下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3,刚度韧性较好,可直埋在行车道下不需要加混凝土作为...

 由于电缆冷补胶现在与广大的消费者都有着密切的关系,**与否直接影响到广大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所以在选择江苏电线电缆的时候除了要选择质量好的外,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还要保护好江苏电线电缆,下面简单的跟大家介绍一下矿用电缆冷补胶

  

1,电绝缘管耐腐蚀性比较好,可以有效的使电线电缆的使用寿命延长,适应各种环境。

  2,绝缘性较好,具有阻燃、耐热的特性,可在130度高温下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3,刚度韧性较好,可直埋在行车道下不需要加混凝土作为保护层。
  4,电线电缆保护套管无论是管材还是管件都具有一定的柔性,能抵御外界重压和基础沉降所引起的破坏。
  5,具有良好的抗信号干扰性能。
  6,电线电缆保护套内壁光滑,不会刮伤电缆。设计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接头处加橡胶密封圈封即适应热胀冷缩,又防止泥砂进入。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