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矿用电缆冷补胶的修补范围与涂抹

日期:2024-04-19 13:43
浏览次数:667
摘要:
    矿用电缆冷补胶是各种橡套电缆的专用冷补胶,它具有常温下固化快、与电缆护套粘合牢固、抗拉、抗撕裂、耐磨、电绝缘性好,不延然等特点,可作电缆护套的就地修补料,也可作电缆接头的灌封料。
修补范围 
    1、本规程适用于修补6000伏及以下的矿用软电缆护套层; 
    2、矿用橡套软电缆在井下运行中,凡是因受拖、挤、砸、冲击或炮崩等原因造成护套层局部破口或整体破损皆可修补。 
    3、对氯丁胶电缆护套和进口的非氯丁胶电缆护套(VK聚氯乙烯和氯磺化聚乙烯电缆护套)均可修补。
涂抹
    1、当护套层破口较小,芯线又未破坏时,应采用涂抹法修补。 
    2、修补前应首先停止送电。如果芯线未露出,护套层未全部破坏时,也可带电修补。 
    3、首先**破口及周围表面的煤粉和油污,然后将破口部位削成凹面,并用木锉将凹面及周围打毛,使露出新鲜面,保持洁净。 
    4、配胶同浇注法,当甲、乙组份混合均匀并增稠后,用干燥的油灰刀等挑取胶料涂抹在已经处理的破损处,使凹面充满并多涂少许胶料为宜。 
    5、根据修补口的大小,裁剪聚乙烯片。一般来说,其长度应比破口长50-60mm,宽度应稍大于护套圆周长。将裁剪好的聚乙烯片包在修补处,用力卷紧,使修补段直径与原护套直径基本相同,再用塑料自粘胶带缚紧固定。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无线核相仪、电缆冷补胶、输送带修补胶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