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无线核相仪用于高压电力线路的核定相位工作

日期:2024-03-29 15:50
浏览次数:650
摘要:
  无线核相仪在运行电压下,进行高压电力线路的核定相位工作,属带电测试工具,特别对直接接触高电压的核相棒进行了较高的工频耐压试验。结果表明其绝缘性能和**距离均能满足电业**规程要求。另外由于核相棒末端装有放电指示管,当核相棒末端与核相表连线断开情况下,也能保证人身和设备**。
  从模拟两端电压来看*大相位差30°的同名相电压(如经过长距离输电的线路),虽然调节r和r′电阻不能使电桥完全平衡。但与不同名相的其他两相所测得Ig值相比,它们之间的差值2~3倍,仍能分辨三相的不同相位。
  无线核相仪**、可靠、使用方便,核相分辨能力高,携带轻便。无线核相仪改变了过去接触式测量方法,根除了接触式测量的危险性,有利保障了测量人员的人身**。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电缆热补机,电缆压号机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