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技术>
文章详情

环氧树脂冷浇铸剂适用范围、性能

日期:2024-04-26 18:48
浏览次数:801
摘要: → G-20环氧树脂冷浇铸剂产品详细介绍 为一种理想的绝缘密封材料。它可以与相对应号数的聚丙烯外配合使用。也可以用于灌封各种中、低压绝缘体,起到绝缘、密封作用。其**特点是:配方合理,室温固化,不用明火,操作方便,**可靠,可在矿井下面施工。环氧涂料,用作电缆终端临时堵油密封,也可用于临时要求快速固化场合。 二、G-20环氧树脂冷浇铸剂规格型号 ...

→ G-20环氧树脂冷浇铸剂产品详细介绍

为一种理想的绝缘密封材料。它可以与相对应号数的聚丙烯外配合使用。也可以用于灌封各种中、低压绝缘体,起到绝缘、密封作用。其*优特点是:配方合理,室温固化,不用明火,操作方便,**可靠,可在矿井下面施工。环氧涂料,用作电缆终端临时堵油密封,也可用于临时要求快速固化场合。

二、G-20环氧树脂冷浇铸剂规格型号 

编号





适用范围(以NTH终端为例)

 1#

用于三芯1及四芯1外壳

 2#

用于三芯2及四芯2外壳

 3#

用于三芯3及四芯3外壳

 4#

用于三芯4外壳

环氧涂料

堵油用

三、G-20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特点:
室温固化,不用明火,使用方便,性能优异。
本产品适用于1-10KV各种电缆终端头,中间接头绝缘密封及其它需要绝缘密封场合的密封。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