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技术>
文章详情

电缆热补粘合剂使用范围

日期:2024-03-27 16:13
浏览次数:774
摘要: LlV320电缆热补粘合剂 该胶使用广泛,它主要用于电缆维护套粘合,还可以用于橡胶、皮革、棉织物、木材、胶合板等之间的粘合。 使用说明:把电缆表面锉打毛,并处理干净,将搅拌均匀的胶液,薄薄的涂在欲粘合的表面,过数分钟后,待胶膜达指触干燥后再均匀的涂一层,待胶模近乎干燥时,把电缆热补胶带绕在表面,然后加热硫化即可。 贮存期为一年,过期经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LlV320电缆热补粘合剂

  该胶使用广泛,它主要用于电缆维护套粘合,还可以用于橡胶、皮革、棉织物、木材、胶合板等之间的粘合。 

  使用说明:把电缆表面锉打毛,并处理干净,将搅拌均匀的胶液,薄薄的涂在欲粘合的表面,过数分钟后,待胶膜达指触干燥后再均匀的涂一层,待胶模近乎干燥时,把电缆热补胶带绕在表面,然后加热硫化即可。 

    贮存期为一年,过期经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