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矿用电缆冷补胶的修补范围与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24 20:59
浏览次数:959
摘要:
    矿用电缆冷补胶,系用聚氨脂橡胶,系双组份反应型材料,是特种合成橡胶新品种之一,是矿用电缆冷补的理想材料。产品性能超过了美国3M公司1979年类似产品。使用方便,操作仿单,**可靠,经济效益显著,颇受欢迎。适于6000伏及6000伏以下,国内外各种规格橡塑电缆护套层现场修补,特别适于综采机组电缆冷补用。
修补范围    
    1、凡是国内外各种极性电缆(如聚氯乙烯氯磺化聚乙烯氯丁胶等)在井下运行中:因拖、砸、挤、冲击或炮崩等原因造成护套层局部或整体破损皆可修补。
    2、修补橡套电缆的电压等级为6000伏及6000伏以下。    
    3、修补橡套电缆部位为护套层。
注意事项   
    (1)矿用电缆冷补胶为双组份(甲和乙)反应型材料,使用时必须取同一包装规格的甲、乙组份配胶,切勿混淆。 
    (2)修补电缆时,应尽量选择平整,干燥的地点,绝不能将水份混入胶料中。 
    (3)对于严重受潮、浸水、绝缘电阻**下降的陈旧电缆,则不适于井下场修补。   
    (4)矿用电缆冷补胶的甲、乙组份必须存放在10~25℃环境中。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无线核相仪电缆冷补胶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