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BD-988输送带修补胶介绍

日期:2024-04-24 08:00
浏览次数:663
摘要:
BD-988输送带修补胶组成与配制 低聚物多元醇、异氰酸酯、扩链剂、催化剂。产品由预聚物、州化剂、底胶、促进剂组成。
质量标准Q/JDF05—2001
质量 均匀一致、无凝胶、无机剥离强度/(N/2.5cm)
械杂质、黑色黏稠液lh ≥70
黜度/P8。s 7.0~9.0,24h ≥120
不挥发物含量/% 100
BD-988输送带修补胶特点及用途 常温、快速、强力修补,有极强的黏附力,耐磨、耐油、耐老化,常温1h基本固化。主要用于输送带接头的封口及破损修补。
施工工艺 割制一打毛一清洗一千燥一涂底胶一干燥一配胶一涂覆。
消耗定额100~120g/100cm3。
毒性和防护 无溶剂、基本无毒。
包装及贮运 500g/套,150g/套。存放在低温、干燥环境,常规贮运。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