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什么是橡胶修补剂,作用及应用范围

日期:2024-04-24 11:34
浏览次数:799
摘要:
     橡胶修补剂可在输送带、橡胶制品等破损处,涂敷形成一厚度可控的涂层替传统修复中所用的修补带、修补片和热硫化修补方法。
     固化后的涂层自身具有非常高的内聚强度、拉伸强度、剥离强度、断裂伸长率;具有良好的韧性、耐磨性。
     其综合性能超越基材的性能和传统热硫化修复的性能。且大大简化修补工艺,使用方便。
     BD916橡胶修补剂广泛用于矿山、煤矿、钢铁、石化、电厂、港口等企业的橡胶输送带、胶辊、衬里、包胶滚筒、金属表面防腐蚀、防磨损橡胶衬垫、轮胎、电缆等橡胶制品的快速修补和粘接,尤其是对输送带的孔洞破损、撕裂划伤、边缘开裂等可进行快速修复。
     BD916橡胶修补剂除用作涂层修补外,还可用于橡胶与橡胶、橡胶与金属、帆布织物等材料的自粘和互粘。其粘接强度高、操作时间短、投用时间快,可满足生产现场抢修、维护的要求。 快速橡胶修补剂已经在国内大型电厂、钢铁、矿山等企业中广泛应用,修复了大量的破损输送带。成为企业日常生产中不可或缺的维修佳品,有效避免了企业的停产损失,为用户节约了大量的维修费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