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无线核相仪使用应注意

日期:2024-03-29 06:20
浏览次数:738
摘要:
无线核相仪使用应注意
注意事项:
      1.无线核相仪甲棒和乙棒应分别接地,工作中某棒地线脱落应停止工作,接好后再进行测量。
      2.无线核相仪应置于干燥处定期检查绝缘电阻值,35KV定相器触勾对接地约60M。6-10KV相定器为27㎜左右。
      3.现场工作*好四人,但不得少于三人,填写**种工作票。
      4.高压定相器设计中已尽量减少金属裸露部分,但工作中仍应高度思想集中,防止造成线间短路和接地事故。无线核相仪自检:发射器自校验装上钩状电极持续按试验按钮4只灯闪烁,蜂鸣器同步发声几秒后,声讯号及闪光停。只有1只LED1继续保持亮如果未看到以上的各项指示(如部分亮灯或无声讯号,蜂鸣器连续叫不停等),需要更换电池无线传输自校验一手握一只发射器同时按下两个发射器的Test Button如果无线传输正常,接收器上的“信号”灯亮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电缆热补机、输送带修补胶、橡胶修补剂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