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输送带修补胶的使用说明有哪些

日期:2024-04-19 18:13
浏览次数:923
摘要:
输送带修补胶的使用说明
      避免阳光直接照射,防止温度降低到0℃以下(这样可能会产生凝结水)。
      环境和物料温度+10℃到+45℃。
      粘接表面:干燥洁净无化学物质和油脂等污物。
      金属:用喷砂或打磨的方式将金属表面除锈且使其变得粗糙-推荐打磨深度为30um。用RAMIMTECH清洗剂SK353去除金属表面油污,粘接之前如果需要,涂刷一层金属底漆SK363并使其完全干燥,这样可以提高金属粘接面与橡胶的粘接力。
      橡胶:带半硫化层的橡胶板、修补条则不需要对粘接面进行打磨,不带半硫化层的橡胶板需充分打磨橡胶表面(不要有光滑区域),用洁净干燥的毛刷去除粉尘,使用清洗剂清洗表面污渍。
      织物:打磨平整其它橡胶区域,小心轻微打磨织物层(注意不能损坏织物层,建议使用钨钢打磨碟)用洁净干燥的毛刷去除粉尘,并使用清洗剂清洗表面污渍。
      混合:充分搅拌冷硫化粘接剂SK313和UT-R40硬化剂,混合比例为100:4,并在2小时内使用该混合剂。
      涂刷:在粘接表面涂刷2遍均匀的涂层。**遍涂层应完全干燥(至少30分钟,金属表面至少1个小时)**遍涂层应干燥至略微沾手(可用手指背检查),如果过干,应再刷一层。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电缆热补机、环氧树脂冷浇铸剂、橡胶修补剂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