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技术>
文章详情

SD-919橡胶修补剂使用方法

日期:2024-03-29 05:14
浏览次数:1139
摘要: 一.SD-919橡胶修补剂(单组份)性能及特点: 本产品是由高分子材料合成的一种快速、方便的输送带专用修补胶。具有高强度、高弹性、附着力强、固化快、操作方便,装立面修补不流淌,单组分无需调配,即开即用等优点,是各种强力输送带和其他输送带及橡胶制品理想的现场修补专用胶。 二.用 途: 主要用于钢芯、整芯及普通输送带纵横向撕裂的拼接修补,以及皮带表面磨损、掉块、带边磨损、带面穿孔的修复及接头封口;电缆、胶辊及橡胶制品的修补;各类机械密封堵漏。 三.使用方法: ...

一.SD-919橡胶修补剂(单组份)性能及特点:

    本产品是由高分子材料合成的一种快速、方便的输送带专用修补胶。具有高强度、高弹性、附着力强、固化快、操作方便,装立面修补不流淌,单组分无需调配,即开即用等优点,是各种强力输送带和其他输送带及橡胶制品理想的现场修补专用胶。

    二.用 途:

    主要用于钢芯、整芯及普通输送带纵横向撕裂的拼接修补,以及皮带表面磨损、掉块、带边磨损、带面穿孔的修复及接头封口;电缆、胶辊及橡胶制品的修补;各类机械密封堵漏。

    三.使用方法:

     1、将修补处用钢丝打磨机或木锉刀打成斜面,并充分打毛、干燥,去掉杂物、灰尘。

      2、将修补胶一端切开,将胶泥挤到修补处,用塑料刮板将胶泥刮到修补处并填满、抹平即可(不要留有空隙,以免有空气在内)。

      3、该产品属于空气固化,静置1-2小时即可使用(25℃以上)。

    四.技术指标

    外观 黑色胶泥状

    与皮带粘合强度 剥离强度 >20kg/cm2 抗剪切强度 >45kg/cm2 抗拉强度 >20MPa

     撕裂强度 >70KN/m 伸长率 ≥500% 冲击弹性 >25% 挥发性 ≤1% 下垂度 0五.包装贮存:

    1.包 装:300g/支 20支/箱

    2.贮 存:

    ①本品应在室温(20℃)阴凉干燥的环境中密封贮存,自生产之日起,常温(20℃)贮存期为10个月。过期应检验,合格仍可继续使用。

    ②使用后剩下的胶泥下次使用前将开口处的固化胶拿掉后挤出即可使用。


友情提醒:购买矿用产品要买直接生产厂家,产品质量有保障!!!电话:15152706886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